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春节提前开发商放缓推盘 楼市进入缄默期
www.fjsen.com 2012-01-12 16:2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数据显示,1月2日-1月8日,福州五城区商品住宅签约93套,环比减少59%,成交面积为10129.13平方米,环比减少57%。

在可售住宅方面,上周仅新大陆壹号取得预售许可证。但由于成交量的下挫,可售住宅增加了539套,达到18612套,可售住宅的面积达到了243.69万平方米。

业内人士分析,在经过年底楼盘扎堆面市,成交迎来翘尾行情,新年首周并无楼盘开盘之后,楼市进入缄默期。由于这个春节比往年来得早,购房者忙着准备年货和过年,购房意愿降低,而开发商更多的是做年度总结和新一年计划,楼盘活动和开盘减少,开发商多会把焦点推迟到春节后,观望和放缓推盘节奏成为当前开发商的主流意愿。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