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名人堂  > 正文
当世界风范邂逅中国气度 ——新大陆壹号国际墅质住区璀璨住交会
www.fjsen.com 2011-12-06 16:49   来源:海西房产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1月16日,福州市规模庞大的一场房地产盛宴,为期6天的2011中国福州海峡西岸第25届住交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新大陆壹号携新东方院宅的典雅风范,以国际墅质住区的尊贵气度于6号馆608展厅重磅亮相。

住交会当天,尽管参展的开发商数量众多,旗下所属楼盘的风格也各有千秋,但新大陆壹号的展位却频频引来参展市民的蜂拥围观,聚焦了全场目光。其雍容大气的形象与极富品质感的高端楼盘气质获得了参展市民的一致瞩目,在本届住交会上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