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三盛托斯卡纳:有远见置业一步到位
www.fjsen.com 2011-11-25 1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三盛托斯卡纳已历经六次开盘,次次销售火爆!为感谢大众对三盛托斯卡纳的厚爱,托斯卡纳将推出2011年收官之作——四期130#高层新品,更有50套新品特惠房源!以精工之作回馈客户,并冲刺年度单盘销冠!收官之作,新品高层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年度收官之作,高层新品回馈客户厚爱

  三盛托斯卡纳已推出的130#压轴高层,必将再次成为业界和市场关注的焦点!三盛·托斯卡纳本次推出的四期130#高层新品是三盛地产于2011年底打造的收官之作,在拥揽“40000㎡原生湖泊、600米花谷、8条景观廊道”三重精致天然园景,与延续关注建筑品质的同时,集诸多优势于一体。首先,组团位置优越,处于项目西北方,环境清幽宁静,视野和采光俱佳。其次,紧邻50亩体育公园,标准网球场、游泳池、800米健康休闲步道、儿童器械等各种健身器材、休闲交流场所等应有尽有,让生活融合于自然,让休闲常伴左右。再次,户型优越,约83㎡—171㎡的户型,从花香弥漫的温馨两房,到清风环绕的幸福三房,至聆湖尊享的豁达四房,将意式浪漫的生活情调彰显得淋漓尽致。为冲刺单盘销售冠军,三盛托斯卡纳特别推出50套新品特价房!可以说,托斯卡纳130#高层臻品可谓是本年度最具竞争力、最稀缺优质房源!

  福州“浦东”核心区,咫尺城市综合体

  乌龙江南岸被誉为福州的“浦东”,皆因其坐拥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大学城两大科技与人文重心。作为未来海西最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区目前所有入驻项目已开始动建,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主体封顶。

  三盛托斯卡纳雄踞福州“浦东”核心地位,前景无限。它还比邻334亩群升置业的城市综合体,周边商圈配套亦在相继开拓,除世界名牌折扣城奥特莱斯即将落户外,4分钟即可享受特易购、新华都、金山万达广场等形成的成熟商圈。

  本次推出的托斯卡纳高层130#房源涵盖83平米两房至171平米大五房!可谓投资自住两相宜!若有兴趣,敬请致电托斯卡纳营销专线或莅临托斯卡纳会所参观!收官之作,新品高层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三盛托斯卡纳营销专线:0591-22212999

  营销中心地址:福州乌龙江南大道33号 三盛托斯卡纳会所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