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年末“收官战” 福州80家在售楼盘创历史新高
www.fjsen.com 2011-11-30 0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30日讯 “金九银十”平淡收场后,楼市又进入年末“收官战”阶段,究竟哪个楼盘能够笑傲岁末楼市,还是继续“万马齐喑”?

据数据显示,12月福州共有80家在售楼盘,同比增长7%,再次刷新福州市区在售楼盘纪录,达到历史新高,本月新增的5个楼盘分别为:鼓楼区的宜发得贵城,晋安区的福晟钱隆大第 (论坛) 、汇诚雅园 (论坛),马尾区的新大陆壹号,闽侯县的阳光城领海。

事实上,在福州楼市进入“金九银十”之际,在售楼盘数量已达高位,而如今5个新盘再度入市,无疑让本已激烈的楼市竞争再度进入白热化。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