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东街口东德系精工世欧澜山
www.fjsen.com 2011-10-25 1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欧澜山

品味欧洲 探寻德国的建筑

德国,在建筑上一直都是包容万象。带有宗教色彩的哥特式建筑、华丽的巴洛克建筑、精巧娇媚的洛可可建筑、艳丽而丰富的新古典主义……曾经,在这里可以随处可见欧洲各国的建筑精髓。现在,德国的建筑师开始新的思考,抱着建筑体现时代的理念,脚踏实地慢慢地摸索着自己的建筑之路。严谨的构图、精工的立面,高科技的建筑材料,如今的德国建筑无处不体现着现代感与国际感。

随着福州地产市场的愈见火热,多数的开发商选择把各种异国建筑拷贝到榕城,雷同与复制已经不可避免。面对着这些异域建筑许多榕城人发出了质疑,看似包容万象的建筑群落、华丽的建筑外衣却越来越淹没了住宅最原始的意义。

2009年,世欧·上江城以window wall为主要建筑特征的国际第五代建筑鹤立江滨南岸。2011年,世欧·澜山璀璨亮相,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国际姿态落定榕城。

世欧·澜山 福州首个德系精工建筑群

在日趋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快节奏、高频率、满负荷成了都市人的生活共性,人们愈发的渴望一种能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世欧·澜山,同步世界的眼光,率先引进德系精工的建筑理念,摒弃形式的装点和堆砌,简约中依旧不失考量,在福州建造首个德系精工建筑群。

德系建筑一直以精良和完美著称,世欧·澜山汲取德系精工,在立面的工艺、材质、色调上再三考究。立面色彩选择上,考究视觉享受0.618的黄金比例最佳色彩,将福州的文化背景、历史发展脉络作为规划设计的着力点,立面暖色调处理,深沉、稳重,具有大家之气;基座采用高档石材,具时代生活气息的同时,更强调建筑的创新、个性,将生态元素巧妙地融入建筑的每一个细节,演绎稳重、大气、素雅、和谐的建筑人居。

从主人的身份来说,有些面子是必须的。世欧·澜山福州首个德系精工建筑群,3#繁华静界120-150㎡,9#王俯景192-226㎡精工臻品,热度预约中!贵宾专线:96396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