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业主装修拆掉承重墙 楼上住户心慌慌
www.fjsen.com 2011-11-14 1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家楼下的业主装修时,把承重墙和顶柱都拆了。”昨日,福州鼓楼区鳌峰坊新村的业主陈先生向本报反映,他所住的3号楼,被人开了“天窗”,他的家则成了“空中楼阁”。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鳌峰坊新村,发现3号楼前围了不少气愤的居民,指着空荡荡的107室痛骂。记者看到,该房间的阳台已拆除,南北两侧的承重墙被打掉。据围观业主介绍,屋内本有一根承重顶柱,也被拆了,整个房子成了通透的大窟窿。

3号楼507室的业主江女士说,这栋楼是20多年前建的,并非框架结构,房体的重量全由墙和顶柱承受,“他这样弄,不就等于在拆房子吗?”

据江女士介绍,107室的业主是炒房的,这么装修是为了房子好出手。据悉,该业主曾将3号楼607室买下,搞过同样的装修,只是因为是顶楼,所以没什么人在意。

江女士说,前两天打墙时,大家纷纷阻止,但业主并不在场。当天207单元的业主便不敢住自己家,只好到亲戚家借宿。津泰社区陈主任说,接到投诉后,卫生主任便上门阻止,但无效。由于住户经常更换,他们也不知道107室现在的业主是谁。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