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金源贵安新天地帝一总部经济预约中
www.fjsen.com 2011-11-30 1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首个商业与住宅复合型独栋群:帝一总部经济现正接受预约登记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看看。

  贵安新天地市区看房直通车,发车时间:周六、周天上午10点,下午14点,发车地点:世纪金源大饭店正门停车场。

帝一总部经济效果图
帝一总部经济效果

  项目规划有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五个旅游娱乐公园、中小学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帝一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中高层住宅、高级商务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业态,以其非凡磅礴之势,领舞海西,运营海西未来。

  贵安新天地作为一个超大规模旅游商住综合体,仅规划少量土地筑造帝一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多种低容积率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帝一总部经济作为福建首个企业独栋群,位于项目核心位置月亮岛上,专为实力公司、百强企业等打造的总部基地与“使馆”;联排、双拼等有天、有地、有花园的低密度住宅,成就塔尖阶层的珍稀城市养生府邸;六层板式建筑,层层不同的花园洋房,构筑上层人士的精神家园;12至40多层不等的瞰景公寓,超大楼间距,大面宽、小进深的全明户型满足城市精英的高端居住需求。温泉入户、干挂石材、观光电梯、敞开式花园地下停车场等品质细节的铭心规划,结合滨水景观、山体景观、广场景观、小苏杭式的社区园林景观,以及多条近百米宽绿化景观通廊与200亩月亮湖等多重景观设计,完美呈现一个“高品质、高品位、高标准”的生态宜居住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