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融侨外滩30席270-300㎡江景大宅应势加推
www.fjsen.com 2011-11-25 1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外滩全年热销40亿,劲销超9成。现30席保留房源应势加推,270-300㎡江景大宅席位持续递减中,欲购从速!项目尊享3公里一线江景、百米空中私人泳池、四座星级江宴会所、三梯两户观江电梯、十米挑高精装大堂,另享万达广场、红星国际购物区成熟繁华,详询:0591-88077777。

  项目介绍:融侨外滩,独踞闽江33万平米一线江岸,展开29栋新古典主义超高层建筑群,各建筑体以“U”型布局半围合而成,创造性地实现“户户望江 家家有景”的江滨豪宅建筑极致。内外双重园林设计,内部以贵族气质的ART DECO风格特设凡尔赛宫式大草坪,逾3米的台地花园配以独特的景观小品,外部则斥资亿元打造五大主题滨江园林,与建筑相伴,沿江3公里绵延不断。另有福州首创性台地式私密会所、10米挑高内外双大堂等设计,金钥匙管家式贴心服务,一同打造福州城央顶级奢华的精神领地和江滨豪宅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