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专家博文 > 正文
毛大庆:集团销售不理想 但资金流很安全
www.fjsen.com 2011-11-29 09:44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在与青岛媒体的见面会上称,受调控影响,万科的销售情况不太理想,但集团的现金流很安全。

毛大庆表示,在项目定价上,万科会参考项目所在地城市房价水平,不会一味追求高利润。其认为,目前万科的利润率处于一个相对合理的水平。

而对于之前业内关注的15平米住宅,毛大庆称,15平米只是一个符号,万科考虑在适当的时候拿一座楼试试,因为节地住宅是万科的研究方向。据悉,15平米迷你小户型项目已经在北京启动。

另外,毛大庆还指出万科未来的三个愿景是:让1%的中国人住进万科的房子、让普通人住好房子、盖有人住的房子,未来万科将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