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点评 > 正文
永兴郦江
www.fjsen.com 2011-11-30 11: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配套措施:

宝龙万象城、永辉超市、义洲市场、5分钟逛街购物;

工行、建行、邮政等金融配套齐全,方便市民生活;

小金星幼儿园、华侨中学、福四中等完善教育配套,轻松解决教育问题。

未来滨江CBD,电影院、咖啡馆、酒吧、西餐厅将尽数拥有。

江滨公园、闽江公园、闽风园、望龙园,宜居北江滨,静享城市生态宁静

该项目位于福州台江区,西二环南路以东,江滨大道北侧。坐拥北江滨中央商务区绝版成熟地段,聚焦城市政经双核价值,尽享城市24小时国际都会生活。项目占地22.77亩,分A、B两块,规划有 1栋17层、2栋32层高层建筑。占据极为稀缺的江景资源, 观景面大,紧邻闽江公园,尽享江畔悠闲生活,与万宝商圈仅5分钟路程,周边高尚社区云集,构筑北江滨高尚成熟生活。在享受江滨稀缺自然资源的同时,拥有城市繁华与便利的优越生活。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