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申发大厦300-2000平办公空间正式发售
www.fjsen.com 2011-11-22 09:39   来源:海西房产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房产网消息:申发大厦300-2000平办公空间正式发售,全城抢购中!近500平、挑高15米波普主题大堂,500个宽绰车位、14部高效电梯,2.9米净高,首创最大室内水幕,重新定义商务模式。

了解更多申发大厦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88215888

项目地址:福州台江区鳌峰路金融街万达广场西侧,您可乘坐88、71、109、126、112、13、10至金融街万达广场站。

 

 

申发大厦,位于正在建设的海峡金融商务区核心区域,南眺浩瀚闽江,北临片区第一高楼,西为20 米的公共景观通廊,东面紧邻金融街万达广场。海峡金融商务区,借着政府部门重点规划的机遇,本着高起点、高规划、高品位的原则,其将充分发挥滨水的自然优势,重点吸引金融机构总部、各类高端企业总部及大中型企业的研发、投资、财务和营销总部等行业,建成后以金融业为主,配以酒店、高级公寓等于一体综合现代服务配套建设群,堪称“海西第一街",届时该区域将形成海峡西岸中心城市的金融中心,而申发大厦傲踞这一城市中心新CBD,投资发展前景无限。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