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12月3日三盛托斯卡纳高层新品盛大开盘
www.fjsen.com 2011-11-30 1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盛·托斯卡纳聆湖高层第一批次新品将于12月3日盛大公开。此次推出的精品房源为本年度回馈力作,以50万起买80㎡、65万起买110㎡、75万起买128㎡、100万起买170㎡地超高性价比,与紧邻50亩体育公园的优质环境,冲刺年度单盘销冠。其中,约110㎡/128㎡/140㎡/170㎡阔绰大户,更是满足了客户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

50套特惠房重磅推出,抄底正当时

据悉,三盛·托斯卡纳本次新品连连推出优惠措施,除价格优势外,更有8重大礼礼献全城,其中50套特惠房重磅推出,极大地让利给消费者,为实现终极置业的客户提供了抄底三盛·托斯卡纳的最佳时机。

邻享50亩体育公园,沉浸意式浪漫中

本次推出130#高层新品在拥揽“40000㎡原生湖泊、600米花谷、8条景观廊道”三重精致天然园景,与延续建筑品质的同时,更集诸多优势于一体。它紧邻50亩体育公园,网球场、游泳池、800米健康步道等应有尽有,让生活融合于自然。其视野开阔无遮挡,三面观江一面瞰湖,包揽社区全景,将意式浪漫的生活情调彰显得淋漓尽致。

福州“浦东”第一站,前景无限

乌龙江南岸被誉为福州的“浦东”,皆因其坐拥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大学城两大科技与人文重心。三盛·托斯卡纳位处福州“浦东”核心地位,比邻334亩的城市综合体,世界名牌折扣城奥特莱斯、特易购、新华都、金山万达广场等已逐渐形成成熟商圈,未来价值前景无限。

三盛托斯卡纳抄底专线:0591-22212999

营销中心地址:福州乌龙江南大道33号 三盛托斯卡纳会所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