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世欧•澜山9##【王俯景】楼王,即将发售
www.fjsen.com 2011-11-30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最成功的投资者,在雨天出门 普通人的低潮,远见者的丰收

李嘉诚,多年稳踞全球华人首富宝座,从一个身无分文的青年到如今的商业巨子,他的人生犹如一部商业传奇。李嘉诚于1993年购入英国移动电话公司Rabbit,当时正值全球电信业的最低潮,无数投资人士对他的决定嗤之以鼻。仅短短6年时间,李嘉诚转手卖出,一夜之间赚了1180亿港元,令全球为之瞠目结舌。在2001年,911事件重创世界经济,全球投资者大多噤若寒蝉,纷纷缩手。但李嘉诚却选择在这样的“雨天”频频出手,从香港到海外,从地产到能源,掀起一连串的投资行动,引起全球市场的高度关注,有媒体甚至将之概括为“超人逆市投资策略”。人退我进,人弃我取,在低潮期入市,到高峰期再以高价脱手,这是李嘉诚积累财富屡战屡胜的招数。选房,亦是如此。市中心绝对价值的稀缺不动产,无论何时,总会被睿智者察觉。

市中心臻品,保值首选

近年,许多投资者把更多的关注投向房产,开发商们也频频拿地,不断外扩城市版图。面对众多的选择和市场的反复,成功的投资者始终是目标清晰:市中心价值区位、稀缺的资源,注定是升值保值的首选。

世欧•澜山,占据福州最具价值的中心城区板块——东街口板块,定位于国际养生住区,八栋德系精工建筑围合布局,以超百米的楼栋间距围合中心40000㎡超阔园林,营造市中心仅有的养生“绿肺”。世欧•澜山首创福州3000m2SPA主题会所,三层式立体曲线泳池为主景观,配备露天大型游泳池、SPA水疗区、美容沙龙等多种功能,为尊贵业主打造专属养生空间。这样的稀品,睿智者怎能错过!

世欧•澜山3#【繁华静界】120-150㎡,投资机会正急速递减,9#【王俯景】192-226㎡楼王,即将应市发售! VIP专线:96396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