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升龙汇金中心208米写字楼倾城盛启
www.fjsen.com 2011-11-30 1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升龙汇金中心金融街·208米殿堂级写字楼倾城盛启,27部纯办公告诉电梯,15米挑高大堂,4.2米标准层高,全空气变风量VAV恒温空调系统,以全球甲级办公标准,开启福州商务新纪元。

  项目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路南侧,光明路东侧,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08米,建筑形态为单塔楼超高层商务体,项目的设计、景观、灯光、幕墙、及物业管理均与国际著名公司(香港刘荣广伍振民建筑设计公司、中建国际设计公司、美国SWA景观设计公司、美国碧谱照明设计公司、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公司等)通力合作,旨在鼎力打造国内最高品质的五A甲级智能化写字楼。

  区域/板块:台江区 北江滨

  物业类别:写字楼

  开发商:福建升龙地产

  销售热线:38109999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