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点评 > 正文
世欧澜山
www.fjsen.com 2011-11-29 1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欧澜山项目总占地面积48313平方(约72.5亩),容积率约2.6,绿化覆盖率约40%,建筑密度19.6%。总建筑面积约16.7万平方,其中住宅约12万平方,商业约0.4万平方,商业业态有裙楼商业及独立商业。地下室及其它配套约4.2万平方。住宅总户数约702户。

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共8栋高层,层数29-32层,住宅户型面积约从120-260平方,户型以大户为主。项目最宽楼间距达到128米。如此低密度的建筑在城市中心可谓难以寻觅。下沉式休闲空间以新东方风格这一概念来唤醒人们心灵的共鸣。在功能的设置上分别有:露天大型游泳池,SPA水疗区,瑜伽房,跳操房,综合健身区,高档餐厅及私属会客厅。地下一层围绕下沉式花园设了阳光车库,地下车位数量充足,车位配比约为1:1.3。小区智能化设有家庭安防系统、小区安防系统、门禁系统、对讲系统、闭路监控系统、停车管理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电子巡更系统。

世欧澜山将养生与建筑融合,创新引领市区豪宅生活,还创新豪华养生休闲空间,作为社区配套设施之一,是以自然、健康、养生为服务理念,推广各种独特的养生文化,让人们得到良好的解压、解乏的功效,从而获得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