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世欧澜山市中心精工臻品全城预约中
www.fjsen.com 2011-10-26 1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富人:淡市下抗风险投资之道

120-226㎡市中心精工臻品,全城热度预约中

有钱≠富裕,投资见分晓

近日美林全球财富管理与凯捷咨询公司日前联合发布的《亚太地区财富报告》,在个人持有的金融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数据统计中中国的"富裕人士"总数为53.5万人,占到整个亚太地区的16%以上。并且从调查数据中可以看出这些富裕的成功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点:乐于投资、善于投资。

在投资领域,房地产具有保值、增值功能,因而具有很大的投资价值。而富人对于投资房地产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如同投资一套房,那只是单纯的投资,但是投资一套多数人向往却少数人才能拥有的房子就是彰显他们身份与地位的独到投资。

世欧·澜山, 中心价值、投资上尚品

随着近几年房地产的迅猛发展,许多开发商都把目光不断外扩,人们投资金山、闽侯、五四北等地的激情愈见火热,但是真正的富人却不这么认为。他们不喜欢盲目跟风,他们善于洞悉和察觉,他们认为:如今国家的诸多调控政策,在限购令的持续以及增大保障房在住房市场中所占的比例的情况下,投资,只有下在土壤肥沃的地方,才能结出满山遍野的果实。多年来,中心物业始终是最为抗风险,不但保值,而且稳中有升。这一点,从历年来多次的楼市调控中,得以明证。

在福州,最中心的地段,莫过于东街口,成熟的周边配套、便捷的交通体系、浓厚的生活氛围,早已让不少人"先入为主"。在东街口选择一处物业,将资产安放于此,最为放心。寸土寸金的土地价值让中心物业的稀缺性更是不言而喻,但凡有机会,谁也不愿意错过。

位于东街口东侧的世欧·澜山项目,可以说是目前福州市场上距离东街口最近的高尚养生住区。"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尽得市中心72.5亩上风上水之灵秀,仅规划了8栋德系住宅,余下皆为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 40000㎡的园林组团、超百米的楼栋距、3000㎡SPA会所……世欧·澜山,稀缺的是地段,更是其高尚的环境,城市中心,寸土寸金,能拥有如此的生活环境,自然成为人富人投资之选。价值,显而易见。

据悉,目前在推的3#楼[繁华静界]120-150㎡,9#[王俯景]192-226㎡臻品户型,目前正热度预约中!贵宾专线:96396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