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传长沙万科城19天缩水15万 业主上街维权
www.fjsen.com 2011-11-30 17:04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11月27日,长沙万科城百余名业主聚集在位于长沙市福元路的万科城,向万科提出了“退房”诉求,原因是该项目近日推出的“团购”活动使该批业主所购房屋价值缩水近15万元。

该消息人士称,早前长沙万科城售楼员介绍,在10月30日之前签订合同可以享受按揭9.7折,全款9.6折的优惠。“可是11月19日,万科城就推出了团购优惠活动,最高折扣为8.6折左右。短短19天业主的资产就等于缩水了近15万元。”

据了解,在所有“维权业主”当中,小户型的业主损失在6万元以上,大户型的业主损失都在1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