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最后两栋 中庚香山春天128-138平米公开认购
www.fjsen.com 2011-10-20 1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号楼、9号楼最后两栋128-138平米公开认购,3号楼团购单元最高单价12061元/平米。

  中庚特卖区:中庚城推出3套特价复式房,帝国大苑10套特价房127万起买市中心三房。

中庚香山春天效果图

  中庚香山春天是中庚集团继中庚城、中庚青年广场、福清紫金香山后又一力作。以70-140平米的2-3房为主力户型,较适合刚需群体。项目位于晋安区新店镇像峰村,五四北延伸段秀峰路末端东南侧,属于福州五四北新区规划地块,旁边有已建成的中端居住小区家天下三木城,和已封顶的中端小区君临香格里,和规划中的1258亩的奥林匹克花园。距离观音峰、崇福寺只有1公里,自然环境优越。

  据悉该项目共规划10栋15—25层ARTDECO国际经典建筑,空间布局根据地势围合错落,以瑞士风情园林景观为蓝本,将景观融入建筑中,打造福州最具高尚生态社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