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恒宇国际公馆二期35-900平米预约 即享多重优惠
www.fjsen.com 2011-10-20 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二期预约即享多重优惠,项目推出35-900平米中小企业总部,35平米两房两厅两阳台,首创4.5米层高,10米商务入户大堂,不限购,精装样板房现已开放。

恒宇国际公馆效果图恒宇国际公馆效果图

  恒宇国际公馆项目还地处在福州传统的中央商务区内,周边环绕有福州最有名的五四CBD区、湖东商务区及东街商务区三大商务区,周边写字楼林立,商务办公氛围非常浓厚。众所周之,五四商务区、湖东商务区、东街商务区三大商务区所组成的中央商务区是福州市乃至整个海西的商务金融中心,区域内聚集了福州最高端的写字楼,如信和广场、东煌大厦、环球广场等,是世界500强、跨国机构入驻福建的首选地,也是很多福建本土大型企业的根据地,同时更是大量中小型企业梦寐以求可望不可及的理想办公场所。

  据相关部门统计,目前已有86家世界500强企业在福州落户,它们的办公场所几乎都设在这个由三大商务区组成的传统中央商务区内,像早期的飞利浦、惠普、KFC等,近几年入驻像甲骨文、思科等。外来大型机构的纷纷入驻使得原本数量就不多的高档写字楼显得供不应求,高档写字楼身价倍增,

  恒宇国际公馆总共规划2栋,总高22层。一层为独立间隔式店面,面积从40-80平方米都有。二至三层为商场,面积从40到100多平米都有用。四至二十二层全部是33-46平米的LOFT公寓。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