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融侨外滩VIP名流晚宴华丽落幕
www.fjsen.com 2011-11-03 12:5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29日晚,闽江畔星夜娴淡,云裳旖旎。18:30融侨外滩 接待会馆内乐声悠扬、美酒飘香,一场华丽的VIP名流晚宴尊荣开启。这是一场让视觉与味觉相互交融的私人盛宴,一次名流圈层相互交流的专属盛典。

  宴会以“融侨外滩VIP名流晚宴”为主题,一如既往的延续了融侨外滩高端奢华的风格。色彩斑斓的灯光与优雅的环境浑然一体,来宾仿佛置身欧洲的贵族沙龙里,亦或陶醉在皇室的晚餐聚会中。

签到处
签到处

  奥迪车全系展示,经典与奢尚交错

  融侨外滩接待会馆外,一场与众不同的奥迪全系车展,诠释了一个阶层的奢尚生活理念。稳重而华贵的奥迪A8L、动感时尚的奥迪A1、血统纯正的奥迪TT、精致典雅的奥迪A3等最新车型全新亮相,彰显出一种精雕细琢的迷人魅力。

奥迪
奥迪车全系展示

  奢华车展,与名流晚宴交相呼应,这是一次名流圈层轻松而愉悦的驾驭体验。代表创新与激情的高端生活方式。非凡体验,为有识之士创就身份的标识,并打造属于时代的精神境界。

  高贵典雅的场景布置,耀眼与华丽不彰自显

  蓝色高贵的地毯上点缀着金粉和花瓣。会所门口,地毯两侧的香槟玫瑰路引礼遇尊崇,悠扬的提琴声伴随着一路的烛火缓缓升起。会馆内外清雅灵动的装饰,无不彰显着华丽的隆重。伴随着格调优雅的音律,一百多位融侨VIP客户在主题墙上,留下了他们尊贵的签名与祝福,在这浪漫而惬意的时刻,聚首融侨外滩,共飨私人晚宴。

  晚宴以自助餐形式进行,蓝色的纱幔,银色的器皿,醉人的美酒无不彰显着典雅的韵味。简约而时尚的西式长条桌,白色的长桌之上点缀蓝色布艺,高贵优雅。穿戴整齐的服务生侍奉左右,让来宾感受到与奢华佳肴相称的尊崇感,完美地诠释了本次私人晚宴的非同一般。

  上海风格别致物件,演绎老上海的奢华

  一场对三十年代老上海的经典回顾上演融侨外滩,墙角处展现老上海风情的物品展示:留声机、橡木桶、老照片、香烟、蜡烛、时钟,站牌等造景布置,一时间噪杂的马路上电车的当当声仿佛在耳边响起,各种叫卖声、吆喝声在耳边回旋,另有留声机里周璇的歌曲、老电影的音乐、来回穿梭的黄包车,更有堪称上海城市的时尚之源——霞飞路,各种名店林立、名品荟萃,一时间钻进脑海,让你情不自禁的仿佛身临其境耳濡目染一回三十年代老上海的风情。

现场华丽的布置
现内场华丽的布置

  融侨外滩特聘专业摄影师,以老上海风情为背景,精心为您拍摄全家福,让幸福的瞬间在此定格,让爱回归家庭,回归属于自己的天地。此外,现场还特意准备了精美相框向来宾免费提供,把微笑镶嵌在相框带回家,让家充满暖意。

  饕餮美食匹配霓虹下的色彩斑斓

  精致的法式甜点,优雅的波尔多红酒,清新的海鲜刺身,美味琳琅的自助餐点,来宾们享受着融侨外滩尊贵礼遇,精彩万分的演艺节目,则成为了此次晚宴的美丽背景。伴随着活力动感的康康舞开场,现场气氛变得非常活跃,随后大家熟悉的《天涯歌女》、《梅兰梅兰我爱你》、《夜来香》等格调优雅的上海传统曲艺一一上演,仿佛将每个人的记忆勾回到了三十年代的夜上海,倘若霓虹灯一样的色彩斑斓,又如咖啡般的柔和典雅。这场经典怀旧老歌与热辣劲舞的礼献,着实让现场嘉宾兴奋不已。

融侨集团品牌策划总监李骏先生致辞
 
融侨集团品牌策划总监李骏先生致辞
夜上海
夜上海风情
夜上海风情夜上海风情

  惊喜抽奖环节,将此次晚宴的融洽氛围推向了热烈的高潮:一等奖得主获得奢华考究的LV手表,二等奖得主获得时尚流行的LV皮夹,三等奖得主则获得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一条。

业主
业主上台

  整个宴会上,来宾们时而优雅举杯,含笑低语;时而静静聆听,沉醉如画;时而又捧腹开怀,欢乐放形…… 一边尽享醇美的餐点以及体贴入微的现场服务,一边享受着由亲情和友情交织而成的温馨浪漫之情致。烛光摇曳的饕餮美食,经典怀旧的老上海风情演绎,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在轻松高雅的氛围中,让宾客度过了一个愉快美好的夜晚。

业主嘉宾、晚宴现场

  21点左右,在一片璀璨的烟花中,一个美好的私人晚宴就此落幕,对于融侨来说,这不仅是结束,更是美好生活的开始。奢适的生活体验只愿与懂得品味奢尚的人共享。

  这场流光溢彩的名流夜宴,将融侨一贯的贵族气质及高端服务态度表露无疑,更向福州展示了城市上流阶级的尊贵生活,居于此,您能获得的不仅仅是一处华美居所,更是一种领袖群伦的生活方式。

  融侨外滩,190-210平米瞰江王座即将登场,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