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中亭街华联商厦装修 野蛮工人东西随手往下砸
www.fjsen.com 2011-12-05 15: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反映】昨天上午10时38分,福州的卢先生反映:今天早上我从中亭街华联商厦经过时,差点被楼上装修掉下的木块砸中,太危险了。

【马上核实】记者随后赶到台江区中亭街,看见商厦的安全架高约五十米,工人施工时垃圾直接往下扔,粉尘飘飞,一些砖石还飞出安全架,直接砸到通道上,底下路过的行人都抱着头飞快奔跑,怕“中招”。“早上,一块木板就砸中了一辆电动车,有个人从大楼宾馆出来,也差点被砸中脑袋。”旁边一路人告诉记者。

【记者连线】随后,记者见到该工程的一位陈姓管事,他说,知道工人操作不当给行人带来麻烦,今后会加强监督。如果再发生类似情况,市民可以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