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闽清保障房建设加班加点 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www.fjsen.com 2011-12-05 09:5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日上午,位于闽清县溪口商贸大街附近的廉租房建设工地上,大型搅拌机轰鸣声不绝于耳,80多名工人正加班加点,确保工程如期竣工。闽清县正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让老百姓尽早搬进新家。

记者在溪口商贸大街附近看到,3栋保障性安居房同时在施工。项目负责人欧丽赐告诉记者,这里将建设124套公共租赁房,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目前共有80多名工人奋战在工地上,加班加点赶进度。“2号楼建设进展最快,主体工程已经封顶,1号楼正在抓紧基础工程施工,3号楼已进入一层主体施工。”记者了解到,这几栋保障房靠近繁华商业路段,按照规划,房屋的配套设施都很齐全,一点都不比商品房差。“房屋周围规划了一定面积的绿地,居民休闲健身都很方便。”欧丽赐说。

闽清县梅城镇茶枳岭一带也有一处保障房工地。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的B楼共有36套住房,大楼主体工程已经通过竣工验收,即将进入结算阶段。按照计划,最快今年底,符合条件的36户廉租房申请对象就可以入住。B楼旁边的C楼也已封顶,目前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省第九次党代会指出,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生活的新期待,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使广大人民群众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闽清县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闽清县正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保质保量完成市里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按照市里的要求,今年闽清县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率、竣工数均能完成任务,让老百姓从中受益。(记者 徐小杰 通讯员 陈秀宜)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