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博仕后公馆73-125㎡揽江高层12月10日开盘
www.fjsen.com 2011-12-01 1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博仕后公馆73-125㎡揽江高层12月10日开盘!据了解,博仕后公馆坐落于国宾大道2号洪塘桥头,紧邻地铁,三分钟即可经由洪塘大桥直上三环,畅享福州四通八达的交通大动脉,全面通达福州各个行政板块。

  详询:22072222/22823333

  项目地址:福州大学城洪塘桥头国宾大道2号(金桥花园旁)

  项目简介:博仕后公馆位于福州市大学城国宾大道2号,规划结构分为东区多层住宅和西区高层住宅及底层配套商业,多层住宅区与高层住宅区两个组团独立成区,互不干扰。所有户型设计均考虑自然通风,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创造良好的室内气候。多层户型通过前、中、后庭院三个室外活动空间将客厅、餐厅和卧室等私密空间串联起来,动静分区合理。高层户型分区合理,以客厅为中心,厅及房间的主要朝向均以景观视线为主,单元平面强调动静分区,卧室与客厅、餐厅、厨房截然分开,互不干扰,尽可能避免流线组织交叉影响。单元设计还强调“三大一小”,大客厅大厨卫、小居室,明厨明卫,使居住环境更卫生合理。注重餐厅的用餐环境,具有相对完整的餐饮空间,与客厅空间相对独立。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