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1030日博仕后公馆英式“满城尽带黄金甲”璀璨盛开
www.fjsen.com 2011-10-31 1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尽享英伦风情,品味贵族格调

           ——博仕后公馆英式“满城尽带黄金甲”,1030日璀璨盛开

 

10

30日,博仕后公馆为福州敬献一场前所未有的纯正英伦风情盛宴——“满城尽带黄金甲”,一段纯粹的英式皇家之旅由此开启。

醉美英伦风情,品味贵族格调

上午九点,博仕后公馆英式“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活动现场已人头攒动,人气爆棚,数百名来宾从福州四面八方来到现场,体验这个气派恢弘的英式王城。步入现场,朵朵鲜花摇曳生姿,满眼绚烂多彩,千姿百态的鲜花竞相开放,层层色系勾勒缤纷花海,大气、典雅而又梦幻的花海,于细节处见彰显着贵族高贵而典雅的不凡气质,呼应皇室贵族的璀璨色调。

从原版皇家仪仗队到气势非凡的皇家马车,从宫廷名模秀到王室感官盛宴,从3D立体展现的英国皇家宫廷到迪斯尼卡通国度,活动现场让来宾亲临王室国度,感受纯正的英伦生活风情。数十位身着英式宫廷礼服的礼仪小姐,沿路排开好似光彩夺目的仪仗队;阵列整齐、威武的皇家骑兵队,与精致贵气的皇家马车相得益彰,更是令人仿若置身于中世纪的皇家宫殿中;而异域风情十足的欧式公主亭、欧式休憩亭也大受来宾喜爱,争相拍照,热闹非凡。

现场来宾或是欣赏主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表演;或是与色彩绚烂的小丑嬉戏,享受一场卡通国度欢乐奇遇;或是与现场异域风情十足的模特或场景合影;或是在营销中心内与专业名酒品鉴师与雪茄品鉴师交流红酒与雪茄品鉴经验。现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得到每一个来宾的真诚赞扬人们,在这座充满贵族气息的英伦皇室建筑中,充分体验到了极致尊崇的原版英式皇家礼遇,感受到博仕后公馆为大家带来的纯正英伦风情!

博仕后公馆,城西英伦观江邸,盛惠舞动全城

博仕后公馆,位于福州西面的乌龙江南岸,坐落于福州市最大、最成熟的大学城别墅板块。坐落于国宾大道2号洪塘桥头,紧邻地铁,三分钟即可经由洪塘大桥直上三环,畅享福州四通八达的交通大动脉,全面通达福州各个行政板块。据此福州西中心的30万平米皇家贵胄之地,传承英国皇室的尊贵气质和纯正精神,以王者气度铸就福州最纯正的英伦皇家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近30万平方米, 2.1超低容积率,成就高品质人居住宅典范。项目完美汲取英国经典建筑美学,实力企业巅峰钜作,打造真正纯粹的英伦风情美墅。诚邀生活的智者光临启阅。

据悉,深深地产博仕后系列再夺一城,成功拿下宗地20118号(B1地块)。传承博仕后品牌,北江滨百亩江景大盘憾世启航!

TEL:86591-2207 2222 / 2282 3333

项目地址:福州大学城洪塘桥头国宾大道2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