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已知会地方政府“延限” 福厦有截止时间
www.fjsen.com 2011-12-05 11:1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年底将至,部分城市“限购令”也即将到期。到期的限购令是否继续执行?据悉,日前,住建部已知会地方政府,对于限购政策将要于2011年年底到期的城市,地方政府需在到期之后对限购政策进行延续。

除此之外,住建部还向地方政府知会了包括一般情况下不对已经出台的地方房地产调控政策进行“方向性调整”、楼市调控政策承继性连接等在内的一系列主旨精神。

据统计,今年一共有48个城市出台了限购令,其中有36个城市的限购政策没有给出实施的截止时间,限购政策有具体截止时间的城市为福州、厦门、海口等12个城市。记者发现,11个限购令即将到期的城市,当地政府至今尚未对明年限购是否继续执行明确表态。

9月份以来,全国楼市尤其是一线城市房价下调趋势愈加明显。

继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首次出现环比下降后,中国指数研究院12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且降幅有所扩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大城市住宅价格更是全部环比下降。

与此同时,各地土地市场陷入深度低迷,居住用地流标和中止出让现象频频发生。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