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世欧澜山,阳光萦绕的养生豪宅
www.fjsen.com 2011-12-21 1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随着社会不断进步,生活质量随之提升。“养生”成为越来越多被提及的名词,并逐渐变成衡量生活质量的新标准。而很多事业成功者在从容运筹繁忙的生意之余,更加注重健康养生的生活,并苦苦追寻奢适更养生的顶级居所来犒赏自己与家人。充裕的阳光,舒展的栋距,是养生的生活的必要特质。据统计,欧洲人的平均寿命为全球之冠,高达83岁,而这与其极佳的养生生活环境不无关系,欧洲的长年日均日照时间超过10个小时,阳光对身体健康的益处不言而喻,充满阳光的生活不仅为身体提供了必要的微量元素,杀灭细菌,更给了当地居民一种更加阳光的心情。另外,欧洲的城市拥有较为舒展的栋距,生活空间不压抑。不可否认,相比欧洲,我国城市楼宇则过于密集,导致日照时长极短,在市中心的某些房子甚至全天看不到阳光。位于东街口东的世欧澜山,则完全打破我国传统城市社区的种种桎梏,72.5亩的地块仅建8栋围合式德系精工建筑,园林面积高达40000㎡。新推出的9#楼王“王俯景”拥有双向超百米栋距,营造每日12小时阳光萦绕,打造舒展、阳光的欧洲标准养生生活。而9#楼王提出的“阔、广、尊、距、精、氧、明、舒、静”九大豪宅养生观,也再次定义了城心豪宅的新理念,其60席192-226㎡尊品均为市中心极其稀缺的板式奢宅,拥有270度纵览数万平园林的阔绰视野,三梯两户尊崇入邸,百米临街退距,成就市中心无与伦比的殿堂级大宅。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