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誉冠榕城 解析央企保利大盘的品牌产品力
www.fjsen.com 2011-12-20 13: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有五花八门的营销手段,不用处心积虑的吆喝叫卖,甚至很少打广告。但自入主福州都心版图,到2011年8月份售楼部正式对外亮相,再到9月份项目盛大开盘,保利香槟国际一路受到市场的追捧,用持续热销的事实再次说明了品牌、品质在当前楼市的决定性作用。

公开之前,业界叹服,民间推崇

自保利在福州拿地以来,保利香槟国际就一直备受业内与购房者关注。据了解,保利被业界形象地称为“快速奔跑的地产大象”,不仅因为它拥有强大的融资能力,还因为它形成了“当年拿地,当年开工,次年销售”的快销模式,掌握了从拿地到销售的短周期开发节奏。

而福州保利香槟国际也不例外,拿地之后马上进入正题,墅级会所、样板景观、样板房同步启动拔地而起,同时工程进度表现神速,在营销中心对外开放时,其中一期8#、15#楼已初具规模。2010年拿地,2011年开盘,保利的“快产快销”模式继续在榕城延续,满足购房者的期待和追捧。

“央企老兵”带出诚信队伍,对明天负责,更对今天呵护

作为央企老兵的保利地产形成了一股诚信自律、踏实向上的工作作风。不管对政府、银行、施工单位、代理公司还是对消费者,坚持以诚相待、以诚互信的作风,更通过在工程管理、客户管理、合同管理等各方面,建立一套严格完善的制度,还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保障“诚信”之道在企业内外的持之以衡,贯彻始终。

19年,40城从未迟交楼,赢得98%业主满意率

据了解,在保利地产发展的19年时间里,从来没有出现推迟交楼现象,这一点也促使不少买家推荐朋友购买保利物业。保利地产一直保持着100%合同履约率,100%客户意见处理率和98%的客户满意率,在业主中形成极好口碑,直接带来了客户极高的品牌忠诚度,而且每次保利推盘都会掀起抢购热潮,而且在全国各地项目的销售中旧业主自买或介绍亲友购买的比率占40%以上。

保利地产全国布局图

归根结底,还是大盘产品力的作用

保利香槟国际——东街口3公里中央封面大盘,是保利地产在福州中央鎏金地段,以319亩恢弘钜制,90万平米ARTDECO建筑雕铸的都心之城。项目毗邻5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坐享商业、教育、医疗等高端配套。超63000平米法式风情园林和3000平米社区幼儿园;17.5万平米市区最大地下停车场,人车分流,科技关怀。据悉,保利·香槟国际目前在售为79-125平米精品户型,有多种户型和面积可以选择。最新的80平米灵动2+1三房和125平米领先3+1四房,也已新鲜出炉,目前正火热销售中。详情可以咨询28300000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