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世欧王庄营销中心将开放 160万㎡之城
www.fjsen.com 2011-12-15 1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欧王庄营销中心将开放,160万㎡应有尽有之城。临时接待中心:塔头路223号世欧澜山营销中心(海联中心往东300米)。市中心大盘世欧王庄将启动,现招聘销售经理、置业精英,有意者将简历投至shiouhr@163.com.

了解更多世欧王庄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96396

项目地址:福州城区东部,晋安区长乐中路两侧。可乘坐16、17、81、102、115、117等路至王庄站

世欧地产新项目——世欧王庄将要在今年11月开始动工了。王庄是正荣集团于2010年2月4日,以60亿巨资竞得,楼面均价8653元/㎡,现交由世欧地产开发。王庄总占地381亩,整个项目共分为12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米。依照规划,王庄地块将打造成居住、商业,商务、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辐射整个海西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