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世欧澜山9#【王俯景】楼王,12月10日应市发售!
www.fjsen.com 2011-12-07 1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欧·澜山9号楼:在最适合的时机,入手最稀缺的资产

巴菲特“价值投资理论”:不要贪婪、不要跟风、不要投机。在投资品中稀缺资产必定升值的快,而在最合适的时机入手最稀缺的资产,就是最高明的投资之选。

瞄准时机 果断出手

2007年巴菲特卖中石油,许多人说他傻,股票天天涨,大牛市,还卖股票,少赚多少亿?2008年巴菲特在全球金融最危机的时候买股票,又有许多人说金融危机还没见底,现在是熊市,巴菲特真傻,还敢买股票,等着吃套吧。但时间却一次次的证明他确实是一个对市场有先知先觉的高手。

瞄准合适的时机是“股神”巴菲特的投资智慧,而决胜投资的关键往往在于入手最稀缺的资产。投资房产亦是如此。

地段稀缺、资源稀缺、产品稀缺、或是品牌稀缺,它们都是房产保值增值的特质。世欧·澜山“先人一步”将所有的稀缺特质收入囊中,成就最具保值性和增值潜力的地产投资产品。

保值首选 城心高端不动产

世欧·澜山9号楼占据城市最稀缺地段,城市中轴线东大路之上。5分钟前,快捷畅享城心丰富配套,5分钟后,悠然归家品享天伦之乐,稀缺地段无可复制。天赋异禀让它愈发追求完美,同步国际水准的德系精工立面、40000m2超阔园林、3000m2养生会所,超百米米无敌栋距……践行“生活远见”核心理念的品牌城市运营世欧地产用先人一步的视野和独树一帜的高品质要求,囊括所有稀缺资源打造市中心唯一国际养生住区--世欧·澜山。

臻品只会越来越少。最高明的价值之选,即“在最适合的时机,入手最稀缺的资产”。世欧·澜山恭迎您的莅临。

世欧·澜山9#【王俯景】192-226㎡楼王,12月10日应市发售!

VIP专线:0591-96396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