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东方名城天鹅堡 64000㎡中心景观广场实景呈现
www.fjsen.com 2011-12-09 1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看风景,赏风景,还是直接住进西班牙皇家园林。天鹅堡64000㎡中心景观广场实景呈现东方名城15万㎡全地形皇家园林全线实景交付 30万㎡名城城市广场全面动工。30万㎡名城城市广场全面动工建设,开创“东福州”城市综合体时代,成就江滨商业传奇,大城胜境,醇熟绽放,鉴赏现在更能远见未来。东方名城100-230㎡全现房江景豪宅即买即住。

东方名城将以18~33层的68栋豪宅建筑群沿1800米闽江江岸,呈线形前后错落布局,由南向北形成梯次过渡,使楼体间产生和谐韵律感和空间层次变化,构建起滨海城市的华美天际轮廓线,将全球最美最气派的风景纳入自己的生活版图,并巧妙地将江景、生态、山脉与建筑融合为一体,形成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打造福州罕有的美学建筑。

项目名称:东方名城

项目区域:马尾区

所属板块:马尾

物业类别:别墅、高层

开发商: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87307777;87306666

楼盘地址:马尾区东江滨大道68号

主力户型:三房两厅

交通状况:73、37、59路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