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贵安新天地60-146平米升级新品即将推出
www.fjsen.com 2011-12-15 1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新天地,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自10月30日项目一期首度开盘,逆市热销1300余套,创造中国楼市销售奇迹!为满足广大客户的迫切需求,贵安新天地将于近期推出一期第二批升级新品,面积60-146平米不等,有一居室至四居室不同房型,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贵安新天地此次即将推出的新品,品质进行了全面升级。16-22层的板式高层住宅实现超大楼间距,户型方正使用、南北通透、大面宽小进深,户户朝阳、动静分明、干湿分开、污洁分区、有烟无烟分开;并引入“豪华观光电梯”、“入户花园”和世界首创的“花园式阳光半地下车库”等新理念,进一步提升产品及生活品质,成就了一个舒适、温馨、高品位的生活居所。

同时,贵安新天地社区导入围合式布局,全方位实现“动静分明”的设计理念,住宅商业合理分布,闹中有静,静中有闹;先进前卫的“人车分流”体系,形成社区大面积绿化平台和安静的休闲游憩场所,为业主提供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销售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贵安新天地位于福州市北部近郊,是世纪金源集团时隔十年回归福州打造的第一个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三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规划有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学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帝一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多种业态,是目前海西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气势磅礴非凡,领舞海西未来。

项目名称:贵安新天地

楼盘价格:5800元/平方米

项目区域:八县

所属板块:福州北贵安片区

物业类别:普通公寓

开发商: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0591-86399999、26188888

楼盘地址: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

主力面积:一期高层60-146平米

交通状况:贵安新天地紧邻福州绕城高速,距福州市区、连江县城等仅20分钟车程,至长乐国际机场约40分钟,交通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