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中福实业拟合资设工程公司抓住平潭岛机遇
www.fjsen.com 2011-12-14 12:11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中福实业12月13日晚间公告称,12月13日,经友好协商,公司与荣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出资在平潭岛组建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60%股权比例。

公司公告显示,荣工工程主营道路、桥梁工程、港湾建筑、机场、工业区等综合性统包工程及机电制造等,是台湾地区一家颇具规模和实力的综合性工程营造企业,参与台湾十大建设、台北101大楼、雪山隧道等项目建设。

公司公告称,2011年11月国务院正式批准《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同意平潭实施全岛放开,极大地促进加快平潭作为两岸交流合作先行先试示范区的建设步伐。公司表示,此次与荣工工程展开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发挥优势,抓住平潭岛建设的历史机遇,拓展在平潭岛的商品混凝土业务,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