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开工量大的组团项目会采取一半停工
www.fjsen.com 2011-12-13 15:42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雅居乐一位内部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停工的传闻作出了澄清。

该内部人士称,公司只要卖了的项目,不论什么时候完工都要保证按时交楼,这部分项目不会停工。同时,也并没有明确哪一年交楼的项目会停工,不过明年将取得预售证的项目工程会有所放缓,而如果货量大,开工量大的组团项目工程就会采取一半一半停工。

该人士称,雅居乐目前并没有明确停工项目有多少面积,公司会根据存货情况,去化速度做出调整,加快或放缓。

他进一步表示,比如海南项目泰式别墅、小户型等销售好,就会加快项目工期,而景观洋房大户型这类工程项目就已放缓停工。

其还强调,一般来说,公司年底都会根据销售情况对项目开工情况做一定的调整,平衡工程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东五虎”之一的某房企下令旗下全部项目停工的消息,引起市场诸多猜测。12月12日更有港媒报道称,雅居乐确实已暂停部分项目建设,这些项目主要是集中在2014年交楼,涉及两至三个楼盘。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