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CRIC2012系统发布暨商业地产中国行福州站
www.fjsen.com 2011-12-09 1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由CRIC克而瑞主办,CRIC福建片区福州机构、CRIC商业顾问承办,福州新浪乐居、易居培训、及联盟机构共同协办的《CRIC2012(新版)系统发布暨商业地产中国行--福州站》主题论坛12月8日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厦门厅举办。

会上,克而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子宁先生对CRIC2012进行了现场产品演示,介绍了包括市场顾问、营销顾问、土地顾问、产品顾问、企业顾问、总裁顾问以及旅游地产顾问在内的七大模块。基于CRIC2012,为谋布“百城”的开发商提供全方位、全产业的信息解决方案更是克而瑞一直以来致力服务的重点。

值得关注的是,相对于以往的房地产信息系统,CRIC2012的实用性和用户体验度有了不少的提高,新系统将更好地提供跨区域、完整、专业的房地产信息服务,以标准规范的形式,将各种杂乱的“信息群岛”集成化为“信息大陆”,形成一个大型数据平台,提供各种便于统计、比较和分析的功能。这将为房地产企业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指导性建议,也加速了房地产信息集成服务的产业化。而且七大专业模块针对房企各部门的需要进行了专业上分类,为更好的满足各部门的个性需求设定了个性解决方案;本次CRIC2012的另一大特色就是一键生成报告模块,房企可根据自己需要设定自己报告产生程序然后通过CRIC2012一键生成最新最及时的报告,为决策者与执行者省掉大量的基础工作时间。

作为2012年中国地产的转型,商业地产正萌生出庞大的发展机会,会上,被我国内商业地产号称“扭亏专家”的陈倍麟女士,用自己多年商业实际运营的经验,为大家指点迷津,与大家一起探讨商业地产成功运作的可行之道!陈倍麟女士通过大量竞品分析,生动详细的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让在座的每位嘉宾受益匪浅。到会的嘉宾纷纷表示,此次论坛是地产业界共同探讨交流的平台,结合实际,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