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新老楼盘赶集上市 冲刺岁末楼市
www.fjsen.com 2011-12-08 10:2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岁末临近,伴随着供应量的急剧膨胀和销售量的萎靡不振,一度低迷的楼市又开始变得热闹起来。据记者不完全统计,12月份,福州有新老项目扎堆入市,掀起年末冲刺开盘放量的小高潮。2012年限购延续的风声不断,开发商缘何加速推盘?新项目又能否打动购房者的心?

冲刺年关新老楼盘加速入市

2011年临近尾声,福州的楼市在国家政策宏观调控影响下依然低迷。据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2月4日,福州五城区商品住宅签约127套,创下了近半年来的新低。

随着年关将近,开发商资金回笼压力日渐增大,为打好今年的最后一仗,不少开发商已经蠢蠢欲动,力争在12月份取得好成绩,为年终冲刺画上完美的句号。

据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2月4日,福州楼市可售住宅突破了232.35万平方米,可售套数达到18132套,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高峰。11月15日以来,共有9个楼盘陆续拿到预售许可证,可供应住宅面积约17万平方米。按规定,取得预售证的项目必须在10日内开盘,这也就意味着这波房源将于12月陆续推向市场。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在这波供应潮中,不乏新面孔。阳光城领海、世欧王庄、宜发得贵城、汇诚雅园、福晟钱隆大第、新大陆壹号都将在12月有所动作。而一些老项目如三盛国际公园(QQ群:151815036)、保利香槟国际(QQ群:126865616)、三盛托斯卡纳(QQ群:53404937)、中庚帝国大苑、贵安新天地等也将在12月加推新产品。

贵安·新天地销售总监郑佑和告诉记者,贵安·新天地一直都按照自身项目的推盘节奏开盘,推盘的速度一向都比较快,12月底还将有一批新的高层产品推出。

纵观整个福州楼市,购房者观望情绪日渐浓郁,受此影响,开发商也将研究“购房者心理”作为必修课。随着年关将至,开发商们主动出击,寻求“破冰”楼市的良机。不少开发商也表示,由于今年过年较早,于是纷纷押宝12月,准备在年底前做最后冲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