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永泰南城区打造新兴商贸中心区 推旧城路网改造
www.fjsen.com 2011-12-14 10:58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13日,记者从永泰县获悉,明年永泰将新开工建设26个项目,年计划投资26.7亿元,其中包括开建莆田湄洲湾至重庆高速公路福州永泰段等重点工程。

推进旧城路网改造

永泰龙峰园至县府路道路改造已竣工交付使用,沿线建筑立面景观工程本月将竣工。

明年,永泰城关将继续改造拓宽县府路县国土局门口至党校路段、城关中学至北门桥头路段以及泰盛大酒店至平街交叉路口等3个路段,改造总长约2100米,明年全面竣工。这些改造路段统一铺设沥青水泥路面,实施管线下地、路灯安装、道路绿化等。

永泰还将新建樟树坂滨江道路,长800米,宽24米,路面铺设沥青水泥,配建给排水、电气工程;铺设北门桥头至新实验小学门口水泥路面,长580米,宽6米。这两项工程预计明年全面竣工。  永泰南北江滨福永高速东出口连接线项目,明年也将全面竣工。其中北江滨路一期工程,由龙峰园至太原金泰纺织公司,全长2840米,宽度30米。南江滨路由马洋至石圳,全长4826米,规划宽度30米。

南城区构建商贸中心区

位于南城区的永泰火车站站前大道、站前广场正紧张施工,该工程明年将全面竣工。依托火车站站前大道的建设,南城区开发建设的步伐正加速推进。

明年,城南城市旅游综合体项目、火车站站前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开工建设。

城南城市旅游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960亩,其中温泉度假酒店占地130亩,城市景观休闲区用地60亩,商住用地350亩,办公居住两用高端会所用地315亩,低密度住宅用地105亩。

火车站站前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70亩,包括五星级酒店及相关配套的酒店式公寓、商场、写字楼、电影院等,其中作为主体的五星级酒店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  已经在建的五星级酒店——香米拉酒店,主体结构即将封顶,整个工程明年将全面竣工。将来,永泰南城区将打造成永泰新兴的一个商贸中心区。

湄洲湾至重庆高速

永泰段明年动建

全长66公里的福永高速公路,2013年将建成通车。除此之外,永泰境内另外一条高速公路,湄洲湾至重庆高速公路永泰段,明年将动建。

据悉,湄洲湾至重庆高速公路永泰段,永泰境内建设里程45.737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按时速100公里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33.5米。工程于2012年开工,预计2014年竣工,工程总投资53.76亿元。

另外,明年云山蓝郡、东方城等房产项目开工建设,续建日出东方(一期)、闽峰山水国际、永福广场(二期)、泗洲华庭等项目。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