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杭州世茂广场欺诈“精装销售”变成“赠送精装修”
www.fjsen.com 2011-12-14 1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接到这样一份投诉信 ,投诉的内容是世茂广场欺诈销售。

“我们这了涉及2000多户业主被杭州世茂置业公司欺骗了,我们是杭州下沙世茂cosmo精装酒店式公寓的准业主,在该楼盘的销售及合同签订过程中存在严重的欺诈行为。

世茂广场按精装宣传销售

投诉人曾先生说,该楼盘为香港世茂集团麾下的杭州世茂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开发,2010年12月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开盘。无论是大型的商业广告、楼书、还是权威网站等宣传均显示为“拎包入住”、奢华装修的精装酒店式公寓。售楼员还带领我们业主参观其位于杭州下沙世茂广场售楼部的精装样板房,并承诺3000元/m2的精装标准、水电都是民用的等诱人的条件。“加上世茂这块“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众多业主正是在这样的宣传攻势下,按摇号排队的方式在开盘当日就交付了10万元的定金。”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