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新大陆壹号新东方院宅样板区
将启幕
www.fjsen.com 2011-12-15 10: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大陆壹号两进三院,新东方院宅,情境样板区即将启幕,敬邀品鉴。新大陆壹号配套齐全:39万平米金融街万达广场、30万㎡城市综合体;威斯汀酒店、五星级豪生酒店;双语幼儿园、教院附小、乌山小学、福州三中;与30个企业总部基地为邻;2000㎡私家会所、四季恒温泳池。

了解更多新大陆壹号资料:

您可以拨打电话:83802666

项目地址: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70号

新大陆壹号位于北江滨大道上唯一的城市别墅项目。西侧为政府规划中的山水景观活力轴,沿着中心轴线,从北至南将规划地铁站、湿地公园、康体公园、体育中心、30万m2城市综合体以及滨江文化休闲广场。东侧规划为快安总部基地综合体,大大提升板块自身的升值潜力。未来的马尾将成为一座集商贸、商务办公、旅游度假、高新产业研发、港口物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区。实现由单一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向宜居宜业的新城区转变,三年内东部新城将对接福州母城,融入东部新城,力争建成福州版的“陆家嘴”

项目总占地约171亩,由12栋26-39F的高层和40栋的别墅组成。项目遵循景观最大化的原则,采用容积率差异化的规划手法,根据用地背靠山体,南临闽江的有力格局,半围合的摆放方式呈成线型,拉开楼距。整体布局呈北高南低,西高东低,东面敞开,形成低密度景观空间格局。高层一线江景,户户看江,主要观景面朝向江的纵深方向,正面投影全无遮挡,做到了采光通风的最大化。低层独享私家庭院。

项目名称:新大陆壹号

楼盘价格:待定

项目区域:马尾区

所属板块:马尾

物业类别:别墅、高层

开发商:福建新大陆地产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83802666

楼盘地址: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70号

主力户型:高层:26-39F;别墅:联排,双拼,独栋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