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中庚帝国大苑 5组成“团”89折后折
www.fjsen.com 2011-12-26 16:1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中庚帝国大苑,5组成“团”89折后折。压轴合院,2—4房分为邻,合成院。四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26㎡。500万优惠等你团购。

中庚帝国大苑是中庚集团13年市中心力作,也是2010年中庚集团7盘联动中唯一的市中心项目。帝国大苑位于连江北路与福新路交汇处,东二环线的中点位置,所处区域在海西省会城市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三环路的开通,以及福州东部新城崛起,中庚帝国大苑的核心地段价值更加凸显。项目规划建设7幢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欧式皇家园林风格,由高端住宅园林设计专家—澳大利亚普利斯规划设计,主要分公共与私享两大空间规划,超大中心景观区近5000平米,尊贵典雅的同时强调均好性建筑围绕小区周边布置,过小区中心景观 ——组团绿化——架空绿化——入户私家花园或私家阳台构成了景观渗透有序,层层递进的格局,使得户户有景,窗窗有景。

项目名称:中庚帝国大苑

区域/版块:晋安区 东区

项目地址:晋安连江路与福新路交接处(南方建材市场对面)

物业类型:住宅楼

主推户型:96-120㎡

开 发 商:中庚集团

售楼热线:88078666 83399333

售 楼 处:晋安连江路与福新路交接处(南方建材市场对面)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