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贷款 将可直接到承办银行办理
www.fjsen.com 2011-12-23 10:2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今后,福州市民可以直接到承办银行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福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审批系统项目于日前顺利通过数字办及相关验收专家的项目终验,并开始正式运行。至此,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省率先实现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审批服务。

据介绍,目前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福州市区内设有一个服务大厅,在各县(市)也设立了管理部。但福州现有33万多公积金缴存职工,仅利用现有的服务窗口远不能满足当前与日俱增的业务受理需要。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审批系统验收通过后,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在承办银行增设营业网点,授权承办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同时支持各县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的接入应用。未来,还将逐步实现各银行网点围绕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公积金相关业务办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