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城市广场 综合体之上“我的商务我做主”
www.fjsen.com 2011-12-16 1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年头商业热,“诱惑”有目共睹。

然而,在众人的印象里,商铺、写字楼这样的商业产品动辄数百万元,似乎“门槛”有些高了,无从问津。

其实,这种观念真要改改了!谁说涉足商业一定是高门槛,对于一些小投资者和中小企业而言,泰禾城市广场的SOHO办公,40~1000㎡弹性商务办公,综合体之上的地铁商务,完全可以做到“我的商务我做主”。

综合体之上,满足商务办公一站式需求

城市综合体,是这几年国内最为看好的商业场所。理由很充足,地段价值、体量大、业态丰富、商业氛围良好、停车位最为充足。

在偌大的福州北,唯有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泰禾城市广场,是鼓楼北唯一的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商务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填补了空白。如此稀缺的价值,泰禾城市广场在公开亮相不久后,便吸引了沃尔玛、中影国际等大品牌签约入驻。相信,这样的地段价值,足以让SOHO价值凸显。

位于综合体之上的OF?FICE,业态齐全,能够满足商务办公的一站式需求,如商务接待、员工聚餐、午间休闲、公司活动等都举步可达,无比便捷。

地铁首站旁商务办公,准时易达

SOHO办公,无论是对企业主还是上班族,最关心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交通是否通畅和便利。在大都市里,地铁以其天然的快速、准时、易达,成为上班族最佳的公共交通工具。

在福州,首个综合体之上的地铁SOHO,唯有紧邻地铁1号线首站的泰禾城市广场。再加之二环、三环、绕城高速等三大城市干道四通八达,上下班顺畅无忧。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