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40平米精装办公SOHO 泰禾城市广场加推二期
www.fjsen.com 2011-10-24 1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加推二期,40平米精装SOHO,4.5米挑高/50-200平米商铺,不限购,现正预约中,据悉,项目为30万平米城市商业综合体,沃尔玛、中影国际影院进驻泰禾城市广场。
泰禾城市广场效果图

  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一个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服务以及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福州北一站式时尚生活体验中心,同时配置近3500平方米的市民休闲广场,配置机动车数量达到1100多个,其中自持商业面积为8万平米,良好的区域位置为国际国内一线商家入驻创造可能,同时为他们在后期的运营过程中保驾护航,提升城市、升级商业从而升值物业。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