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华为拟投资200亿在深圳龙岗建全球总部
www.fjsen.com 2011-12-22 10:21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岗区须于今年年底完成一期120多万平方米征转地工作,把打造华为科技城、做好土地整备工作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根本工作来抓。

12月20日消息,日前深圳市龙岗区政府表示,华为控股全球总部项目已确定选址龙岗区坂田岗头,拟投资200多亿元,现已完成项目土地整备实施方案。

据悉,龙岗区须于今年年底完成一期120多万平方米征转地工作,把打造华为科技城、做好土地整备工作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根本工作来抓,全力做好服务华为的配套工作。

另据了解,华为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华为控股全球总部,作为华为的两个重大项目,其中华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就达到3。6万㎡,拆迁面积涉及近10万㎡,目前已完成50%面积的拆赔协议,剩余土地将于2012年6月30日前移交华为。

资料显示,2011年上半年,华为全球销售收入983亿元,净利润124亿元,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990亿元。由此,华为成为深圳的纳税大户,企业所得税达8。7亿元,成为深圳国税系统最大的单笔入库税款。如今,华为控股将建全球总部,将进一步扩大其在坂田经济、税收的贡献份额。(张媛娜)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