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远洋地产:2015年前10个购物中心入市
www.fjsen.com 2011-12-22 10:1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远洋商业地产已在全国拥有近20个处于在建阶段的商业地产项目,布点城市主要有北京、天津、杭州、成都等。

12月19日,远洋地产商业地产战略联盟答谢暨天津远洋未来广场签约会在北京举行。

据悉,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位于天津海河东岸、南站CBD商圈,是远洋商业地产在天津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是60万城央综合体远洋国际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业规划总面积8万平方米。定位于都市时尚家庭生活体验广场。

当天,首都院线、全明星冰场、嘉斯猫电玩、宝盛道吉运动城、权金城、汉拿山、麻辣诱惑、宝岛眼睛、ESPRIT、百丽、E-LAND、每克拉美珠宝等近150余家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率先与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意向签约。截止目前,天津未来广场已完成50%的签约总量。

远洋地产介绍,目前远洋商业地产已在全国拥有近20个处于在建阶段的商业地产项目,布点城市主要有北京、天津、杭州、成都、大连、长春、中山、黄山、秦皇岛等,预计2015年之前,北京、天津、成都、杭州、中山、大连、长春等地将有10个左右购物中心相继亮相。

据了解,进军商业地产,是远洋地产主业纵深格局的第三步,远洋地产更已于2010年3月成立商业地产事业部。今年1月23日,远洋地产旗下首个商业项目远洋·光华国际We-life未来广场商业街正式入市。据悉,远洋·万和城和天津海河新天地We-life未来广场等商业项目也在开发建设过程中。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