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十强”贺岁 海西楼市盛典16日即将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12-01-13 11:27  姚志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1月13日讯 用事实说话,为数据加冕,“楼市十强”的实力即将摆出来--16日晚,一年一度的海西楼市盛事,“2011(第四届)福州楼市销售十强暨2012最值得期待楼盘颁奖盛典”即将隆重举行,十强榜单当晚新鲜出炉,获奖者将现场接受年度最具含金量的奖牌。

据悉,2011年“十强”评选结果已落入尾声,十强名单最终产生后将“封存”,悬念留在颁奖盛典现场,精彩的还不止于此,当晚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将公之于众,让众人感慨2011年楼市的同时,更是对未来的楼市充满希冀。

楼市最强贺岁片即将上演

年味在前,楼市却还在“纠结”.一方面是调控从严大势,另一方面却是不得不加推的房源,然而,春节返乡潮究竟能否带动这一波的热潮,开发商虽不放弃暖场,却难以“乐观”.似乎,这个年,有些平淡。但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和有实力的选手,谁能够抢得先机,谁便能赢得人气。

这样的机会,就看如何把握。

“楼市十强”,用2011年全年的努力,集体入选年前“楼市最强贺岁片”--“2011(第四届)福州楼市销售十强暨2012最值得期待楼盘颁奖盛典”,率先展示自己的实力,夺取最多的眼球,为自己在2012年的早春赢得最精彩的票房。

因为,事实摆在眼前。2011年的楼市给开发商出了道难题,方方面面考验着开发商的实力与功力。谁能写出精彩,谁能笑傲江湖,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好企业。当选今年的“楼市十强”,是对他们最大的褒奖,奖项含金量十足。

在这样的楼市大考里,能脱颖而出的,购房者自当刮目相看,信赖有加,投入以十分的关注。

正因此,当一年一度的海西楼市盛事--“2011(第四届)福州楼市销售十强暨2012最值得期待楼盘”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时,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在关注谁是真正的主角。而年前这样的楼市大片上演,更是为年前的楼市注入喜庆的色彩。

16日,“盛典”即将开演,敬请关注。

谁将会是十强呢?十强的企业和单盘销售十强分别是谁呢?他们,凭什么能取得这样的殊荣?在他们的背后,销售十强的背后,又有什么样的品质呈现和品牌内涵?连续四届,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强者恒强,优胜劣汰,谁会是十强里的常青树呢?

精彩,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