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全国降价幅度期望值为31% 房价将回2009年
www.fjsen.com 2012-01-12 16:02   来源:北青网    我来说两句

世联地产报告显示:房价预期将回2009年水平

据报道,世联地产近日发布“2011年四季度世联购房者信心指数报告”显示,进入年底,购房者信心大降,降价预期也基本形成,楼市未来走势愈发明朗。未来一段时期内,房地产市场将进入由买方决定的市场。

房价方面,调查报告显示,2011年四季度全国购房者当中,预期房价下跌的比例为67%,几乎是前三季度的两倍;预期房价上涨的比例仅为14.5%,较2011年一季度下降30.8个百分点。在降价幅度方面,购房者期望降价的幅度主要集中在“30%以上”,全国降价幅度期望值为31%。世联地产表示,如果按照这一比例降价,房价将整体回归到2009年下半年的水平。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