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购120平米享143平米 世欧澜山1号楼预约中
www.fjsen.com 2012-01-05 1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号楼现正预约中,户型为120-150平米,1号楼毗邻中央花园,户户观景,购120平米享143平米复式空间。

世欧澜山  世欧澜山位于福州晋安区塔头路,原为福州锅炉厂地块,周边拥有悠久的历史及文化。地处市中心地块,交通四通八达,周边配套一应俱全。随着市中心土地供应的稀缺,未来升值潜力越发明显。项目定位为市中心养生豪宅,整个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拥有市中心最大的占地约1万多平方的超大中央花园,简洁时尚的现代建筑风格,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项目周边众山环拥,远处山景与社区内超大配置的园林景观相互呼应,形成城市中心最稀缺的园林景观配套。项目最宽楼间距约达128米。如此低密度的建筑在城市中心可谓难以寻觅。世欧澜山还创新豪华养生会所,将养生与建筑融合,创新引领市区豪宅生活。在产品方面我们以创新的户型与大尺度空间的打造并配以超高的赠送率,构筑更为舒适和实用的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