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98平米57万起 乌龙江大区69-98平米热销中
www.fjsen.com 2011-12-30 16: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乌龙江大区 8号楼现正热销中,户型为69-98平米,69平米43万起,83平米49万起,98平米57万起。

相关链接:A区酒店级样板房品鉴

乌龙江大区社区入口大堂  乌龙江大区项目占地267亩,为法式江岸大区,开发商是福建顺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乌龙江大区分为A、B两块,第一期将推出A块高层1#、2#、3#、6#高层。一期总建15万,占地83亩。主要是以中小户型为主,二房,三房,面积在69到98平方。其中,69平方米二房二厅,98平方米三房二厅。二期主要是别墅和高层。

乌龙江大区靠近湾边海西高新科技园区。乌龙江大区在乌龙江板块众多项目中,以别墅、高层相结合,且首推高层项目为特色。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