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地产招聘 > 正文
顺华集团招聘房地产营销策划组织人员
www.fjsen.com 2011-12-05 10:15   来源:海西房产网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顺华集团成立于1992年,系香港南勇国际有限公司投资的港资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综合开发、装修工程及相关物业管理。

“建设绿色家园,圆您居家之梦”是顺华集团的开发理念,在这一理念指导下,营造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顺华地产至今已成功开发了 “东浦花园”、 “永裕花园”、 “碧水芳洲”等三个项目。2001年,顺华地产正式迈出了走向全国的第一步,在北京启动了总量达1800亩、总建筑面积达125万平方米的”世纪星城”项目,总投资额达26亿元人民币。

2006年7月开盘的由顺华集团 福建金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顺华 世纪景城”项目,被誉为城南“百亩艺术园区”,十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1.58的低容积率,福州火车南站、汽车南站、轻轨的规划建设,均为该楼盘提供了巨大的升值潜力。

顺华人并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正规划着新的项目,地处闽南核心地区及闽侯南屿,土地面积分别为600亩和300亩。展望未来,顺华需要新鲜血液来强壮自身的肌体。只要您具有敬业精神、专业能力,请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创造顺华辉煌的明天。

职位要求: 基本要求

招聘形式:不限

工作时间要求:全职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职称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18岁 至 40岁

其他要求:

工作概述:

1、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至少2个以上房地产项目企划工作经验;

2、要求性格外向,思维敏捷,逻辑性强,有工作激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3、具有优秀的写作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电脑操作及相关办公软件操作;

4、熟悉房地产营销策划,对市场调研、营销策略、客户分析、公关活动有一定的把握。

电子邮箱:250828356@qq.com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