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融信大卫城性价比墅王剑指福州12月别墅销冠
www.fjsen.com 2011-12-29 1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大卫城,430万达商圈旁,最后的城市别墅。贺融信大卫城B区别墅业主,喜迁新居。红遍全城!性价比墅王剑指福州12月别墅销冠 融耀龙年,信运金喜,即将启动。200㎡高层价,晋享万达旁470㎡城市别墅,散步湖边的香樟树,思绪随钟楼上的晚霞无边无际。质朴的浪漫,感觉最不一样。波托菲诺水岸别墅样板房,恭迎品鉴。

融信大卫城,“一公里,纯意式,双核别墅群”,占地286亩,容积率1.7,毗邻福州最大的金山湿地公园,与福州名山“左旗右鼓”之旗山隔江相望,流花溪从门口流淌而过,在家门口就可以聆听到母亲河乌龙江畔的涛声。联手美国博万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景观公司,共同打造纯意大利风情的双水岸精品社区,以双拼、联排、高层等产品形态为主,颠覆现代人居住生活方式的革命,营造都市慢生活的日居式双核别墅社区,引领都市精锐们保持快乐的人生动力。

项目名称:融信大卫城

区域/版块:仓山区 金山

物业类别:别墅、高层

项目地址:浦上路以北、洪湾路东侧

开 发 商:融信(福建)投资集团公司

售楼热线:0591-88891111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